活动预告:艺术大讲堂“符号借用与符号创造”专场

听大师分享,寻艺术奥秘。

从线条轮廓的勾勒到水墨色彩的晕染,从纸本上翩跹的图案到生活中随处可见的事物,我们在追求美的享受,也在无形中感叹设计艺术的奇妙魅力。立足大师视角,为设计爱好者开拓视野,学习设计经验,由文体发展办公室主办的艺术大讲堂“符号借用与符号创造”专场将于2021年10月26日(星期二)下午3时至5时于线上进行。本次讲座邀请到国际平面设计联盟AGI会员、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艺术顾问、香港艺术馆荣誉顾问、香港西九文化区管理局董事、汕头大学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靳埭强荣誉院长主讲。

1980年,靳埭强以“中国银行logo”设计名扬四海,数十年来,勤耕不辍,桃李满门。摘得设计界大奖无数,被誉为平面设计界的大师级人物。讲座将以靳埭强先生的作品为主,分享如何借用符号进行二次创作并注入新意念;如何实现无中生有,追求原创,设计全新的符号以传达讯息与感情。

在艺海拾贝,于学海杨帆。澳门科技大学艺术大讲堂本期主题——《符号借用与符号创造》,诚邀您与设计名家靳埭强共同感受设计的魅力与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