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观赏:管弦乐专场

乐也者,情之不可变者也,礼也者,理之不可易者也。

弦弹清韵,管奏五音,管弦和鸣,礼乐交辉。冬夜漫漫,弄管调弦,在韵律与乐章中肆意驰骋。由文体发展办公室主办的管弦专场“弄管调弦 奏响冬日华章”主题演出于2021年12月2日(星期四)晚7时奏响R座综艺厅。鼓瑟吹笙,余音绕梁,听丝竹管弦之乐,品高山流水深情。

宇宙山河浪漫,生活点滴温暖,深深浅浅,一管一弦。青春起航,管弦谱梦,管弦专场“弄管调弦 奏响冬日华章”主题演出诚邀您的到来。如欲观看,可通过下方二维码进行预约。垂询赐覆,敬请联络文体发展办公室,电话:8897 2050,电邮:csdo@must.edu.mo

大学音乐会防疫措施:

进场前 :进入校园须出示至少已接种第一剂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的证明,或出示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 7 天内结果为阴性的证明。必须戴上自备口罩,接受体温探测、出示“健康码”供在场保安人员查看,体温在摄氏 37 度或以下及“健康码”显示为“可以通行”之绿码者,方可进入。

场后 :避免聚集,与其他人保持至少 1 米的社交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