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觀賞:管弦樂專場

樂也者,情之不可變者也,禮也者,理之不可易者也。

弦彈清韻,管奏五音,管弦和鳴,禮樂交輝。冬夜漫漫,弄管調弦,在韻律與樂章中肆意馳騁。由文體發展辦公室主辦的管弦專場「弄管調弦 奏響冬日華章」主題演出於2021年12月2日(星期四)晚7時奏響R座綜藝廳。鼓瑟吹笙,餘音繞樑,聽絲竹管弦之樂,品高山流水深情。

宇宙山河浪漫,生活點滴溫暖,深深淺淺,一管一弦。青春起航,管弦譜夢,管弦專場「弄管調弦 奏響冬日華章」主題演出誠邀您的到來。如欲觀看,可通過下方二維碼進行預約。垂詢賜覆,敬請聯絡文體發展辦公室,電話:8897 2050,電郵:csdo@must.edu.mo

大學音樂會防疫措施:

進場前 :進入校園須出示至少已接種第一劑新型冠狀病毒疫苗的證明,或出示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測 7 天內結果為陰性的證明。必須戴上自備口罩,接受體溫探測、出示「健康碼」供在場保安人員查看,體溫在攝氏 37 度或以下及「健康碼」顯示為「可以通行」之綠碼者,方可進入。

場後 :避免聚集,與其他人保持至少 1 米的社交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