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观赏:校园音乐欣赏──流行音乐专场音乐会:声梦奇缘

一段旋律镌刻一段记忆,一种曲调讲述一抹柔情,星光裹挟月色,温情溢满心头,这个春天,总有一首歌为你而来。

当经典的影视名曲邂逅浪漫的夜晚,捡拾年少的记忆,聆听少年的歌谣,由文体发展办公室主办的流行音乐专场演出──“声梦奇缘”于2022年3月10日(星期四)晚19时于R座综艺厅上演。本场音乐会将以双人合唱影视金曲为主题,享丝竹管弦之乐,话高山流水之情,重温经典,共赴佳期。

融汇中西文化,演绎影视金曲,流行音乐专场“声梦奇缘”主题音乐会诚邀您的到来。如需观看,可通过下方二维码进行预约。垂询赐覆,敬请联络文体发展办公室,电话:8897 2050,电邮:csdo@must.edu.mo

大学音乐会防疫措施:

进入前 :必须戴上自备口罩,接受体温探测、出示“健康码”供在场保安人员查看,体温在摄氏 37 度或以下及“健康码”显示为“可以通行”之绿码者,方可进入

进入后 :避免聚集,与其他人保持至少 1 米的社交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