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文化局与澳科大社会和文化研究所合办“海陆明珠── 一带一路文 化系列讲座”之 “哈尔滨——中东铁路线性文化遗产上的明珠”

日期:11月12日(六)15:00 - 17:00

连结:https://bit.ly/3E0NwCx

Zoom ID:94751638372

密码:221112

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建筑系主任、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薛名辉浅谈19世纪末20世纪初中东铁路的修建如何促进中西文化交融,为沿线城市的建筑风格增添独特性,探讨哈尔滨的建筑文化内涵,以及中东铁路线性文化遗产的活化与再生。

由于嘉宾未能来澳,是次讲座将改以线上形式进行,欢迎有兴趣人士登入Zoom平台参与,人数上限为500人,无需报名,先到先得。讲座查询可于办公时间致电8399 6210或8897 2130,登入详情可浏览Facebook专页“IC Art 艺文栈”或微信专页“澳门文化局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