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文化局與澳科大社會和文化研究所合辦「海陸明珠── 一帶一路文 化系列講座」之 「哈爾濱——中東鐵路線性文化遺產上的明珠」

日期:11月12日(六)15:00 - 17:00

連結:https://bit.ly/3E0NwCx

Zoom ID:94751638372

密碼:221112

由哈爾濱工業大學建築學院建築系主任、國家一級註冊建築師薛名輝淺談19世紀末20世紀初中東鐵路的修建如何促進中西文化交融,為沿線城市的建築風格增添獨特性,探討哈爾濱的建築文化內涵,以及中東鐵路線性文化遺產的活化與再生。

由於嘉賓未能來澳,是次講座將改以線上形式進行,歡迎有興趣人士登入Zoom平台參與,人數上限為500人,無需報名,先到先得。講座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8399 6210或8897 2130,登入詳情可瀏覽Facebook專頁「IC Art 藝文棧」或微信專頁「澳門文化局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