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医学部杰出演讲者系列讲座——著名妇产科专家、医学教育领导者邓惠琼教授谈“医疗从业者的执业资格合适性”

日期:2023年5月8日(星期一)

时间:17:00-18:00

地点:N214室

主办单位:澳门科技大学医学部

主讲嘉宾:著名妇产科专家、医学教育领导者邓惠琼教授

邓惠琼教授

邓惠琼教授是著名的妇产科专家和医学教育者。邓教授于1998年至2001年担任香港大学医学院院长期间,成功推行医科课程的改革,同时亦创立亚洲医学教育协会 (The Asian Medical Education Association, AMEA)。 2005年至2008年成为香港医学专科学院主席, 2011年至2016 年出任香港大学深圳医院院长,为此后与内地机构密切合作铺平了道路。目前,她在香港医务委员会教育及评审委员会、咨询委员会和特别注册委员会中担任主席。另外,邓教授亦身兼香港大学妇产科名誉临床教授,继续与医学教育和临床实践保持密切关系,更成为香港儿童医院医院管治委员会,香港玛丽医院、香港赞育医院管治委员会及香港养和医院临床管治委员会的成员。邓教授曾多次获海外机构颁发奖项和荣誉院士职衔。邓教授一直贯彻其理念:“失败从不是一个选项”,全心全意的付出亦使她在各个担任的角色中都能取得成功。

如需查询及报名,请联络澳科大医学部,电邮:msd@must.edu.mo名额有限,先到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