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教育部高校代表团来访澳科大

Geraldo Nunes Sobrinho 教授(后排右四)与林志军副校长(后排左四)等合影

由CAPES (Coordenação de Aperfeiçoamento de Pessoal de Nível Superior)副主席Geraldo Nunes Sobrinho教授率团的巴西教育部高校代表团于2018年11月16日下午来访澳门科技大学,获林志军副校长、孙建荣协理副校长、商学院宋雅楠副教授、国际学院 Monica Deitos Stedile Monawar助理教授、Silvio Alfredo Moreira de Sousa助理教授及国际学院办公室李宝贞院务主任的热情接待。

会谈中,林副校长介绍了澳科大18年的发展情况,指出澳科大是一所教研并重的综合性大学,大量引进海内外优秀人才,建立雄厚的师资队伍,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创新人才。大学与海外多所高等院校合作举办交流交换项目,拓宽学生视野,让他们立足本澳放眼世界。Geraldo Nunes Sobrinho 表示澳科大科研成果优秀且具有国际化平台,冀未来巴西高校可与澳科大进行交流,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会后,嘉宾一行12人参观了人文艺术学院陶艺实验室及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厨艺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