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丁忠明党委书记一行来访澳科大

安徽财经大学丁忠明党委书记(右四)一行与庞川副校长(中)等合影

安徽财经大学丁忠明党委书记一行于2019年1月8日上午来访澳门科技大学,获庞川副校长、人文艺术学院张志庆院长、商学院盛妮副院长及教务处蔡嘉颖职务主管的热情接待。

会谈中,庞副校长介绍了澳科大18年的发展历程、学院设置等,并指出澳科大虽年轻,但是一直在不断发展、走在前端。两校未来可在师生交流互访、学科研究、专业对接及合作办学等方面寻求进一步合作。丁党委书记介绍安徽财经大学的办学概况,并表示澳科大建校仅18年,但发展迅速,科研成果卓越,两校学科设置相似,冀未来两校共同探索学科领域合作的可能性,进一步开发人才培养的渠道。会后,嘉宾一行参观了中药质量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及月球与行星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是次到访嘉宾还有安徽财经大学港澳台办公室徐旭初主任、教务处经庭如处长、金融学院任森春院长及艺术学院魏国斌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