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財經大學丁忠明黨委書記一行來訪澳科大

安徽財經大學丁忠明黨委書記(右四)一行與龐川副校長(中)等合影

安徽財經大學丁忠明黨委書記一行於2019年1月8日上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龐川副校長、人文藝術學院張志慶院長、商學院盛妮副院長及教務處蔡嘉穎職務主管的熱情接待。

會談中,龐副校長介紹了澳科大18年的發展歷程、學院設置等,並指出澳科大雖年輕,但是一直在不斷發展、走在前端。兩校未來可在師生交流互訪、學科研究、專業對接及合作辦學等方面尋求進一步合作。丁黨委書記介紹安徽財經大學的辦學概況,並表示澳科大建校僅18年,但發展迅速,科研成果卓越,兩校學科設置相似,冀未來兩校共同探索學科領域合作的可能性,進一步開發人才培養的渠道。會後,嘉賓一行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及月球與行星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

是次到訪嘉賓還有安徽財經大學港澳臺辦公室徐旭初主任、教務處經庭如處長、金融學院任森春院長及藝術學院魏國斌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