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硕士生获颁“2017-2018年度中国室内设计领军人物”

“2018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日前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澳门科技大学人文艺术学院设计学硕士生袁玉华荣获“2017-2018年度中国室内设计领军人物”。

“中国室内设计领军人物”奖旨在表彰于中国室内设计行业中出类拔萃、具卓越领导才能、具有行业权威和影响力,能在竞争激烈的行业中取得巨大成就的设计师。本届领军人物奖名额仅得十个,全国近两百位设计师参与竞逐,其中不乏来自大型建筑设计院院长、行业中具有相当影响力的设计师等。

人文艺术学院设计学硕士生袁玉华获颁“中国室内设计领军人物”

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国贸促会建设行业分会等权威组织联合主办的综合性博览会。博览会至今已举办了13届,是中国建筑装饰及设计领域最权威、国际化程度最高的行业年度盛会,先后有何镜堂、安藤忠雄、保罗.安德如、黑川雅之、梁志天、高文安、洪约瑟等上百位大师莅临现场并获颁荣誉大奖。

袁玉华表示非常荣幸获颁“2017-2018年度中国室内设计领军人物”,认为荣誉不仅仅属于他个人,而是得益于他整个团队的共同努力,以及在澳科大人文艺术学院修读设计学硕士时老师所传授的专业知识。他非常感谢组委会评委的认可,他将会秉持不忘初心的信念,将更具创意性、文化性与健康性等空间设计贡献并分享给社会大众,为文明生活品质的提升尽心尽力。

袁玉华是中国建筑学会会员、高级工程师、高级环境艺术设计师,在设计行业有十余年实战经验,曾担任中国大型建筑设计院的总设计师、设计总监及艺术顾问等;曾荣获2018年国际环艺创新设计作品大赛金钻奖、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设计师、广东省十佳优秀设计师等荣誉,出版了个人著作和主编高等院校教材等。

获奖荣誉证书和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