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藝術學院碩士生獲頒「2017-2018年度中國室內設計領軍人物」

「2018第十三屆中國國際建築裝飾及設計藝術博覽會」日前在北京國際會議中心盛大開幕,澳門科技大學人文藝術學院設計學碩士生袁玉華榮獲「2017-2018年度中國室內設計領軍人物」。

「中國室內設計領軍人物」獎旨在表彰於中國室內設計行業中出類拔萃、具卓越領導才能、具有行業權威和影響力,能在競爭激烈的行業中取得巨大成就的設計師。本屆領軍人物獎名額僅得十個,全國近兩百位設計師參與競逐,其中不乏來自大型建築設計院院長、行業中具有相當影響力的設計師等。

人文藝術學院設計學碩士生袁玉華獲頒「中國室內設計領軍人物」

中國國際建築裝飾及設計藝術博覽會由中國建築裝飾協會主辦,清華大學美術學院、中國貿促會建設行業分會等權威組織聯合主辦的綜合性博覽會。博覽會至今已舉辦了13屆,是中國建築裝飾及設計領域最權威、國際化程度最高的行業年度盛會,先後有何鏡堂、安藤忠雄、保羅.安德如、黑川雅之、梁志天、高文安、洪約瑟等上百位大師蒞臨現場並獲頒榮譽大獎。

袁玉華表示非常榮幸獲頒「2017-2018年度中國室內設計領軍人物」,認為榮譽不僅僅屬於他個人,而是得益於他整個團隊的共同努力,以及在澳科大人文藝術學院修讀設計學碩士時老師所傳授的專業知識。他非常感謝組委會評委的認可,他將會秉持不忘初心的信念,將更具創意性、文化性與健康性等空間設計貢獻並分享給社會大眾,為文明生活品質的提升盡心盡力。

袁玉華是中國建築學會會員、高級工程師、高級環境藝術設計師,在設計行業有十餘年實戰經驗,曾擔任中國大型建築設計院的總設計師、設計總監及藝術顧問等;曾榮獲2018年國際環藝創新設計作品大賽金鑽獎、中國十大最具影響力設計師、廣東省十佳優秀設計師等榮譽,出版了個人著作和主編高等院校教材等。

獲獎榮譽證書和獎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