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人文艺术学院九课程审视评鉴报告获教青局确认

2022年,澳科大人文艺术学院九个课程均已通过国家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的评估;课程审视评鉴报告均已获得澳门教育及青年发展局确认。九个课程包括:新闻传播学学士学位课程、传播学硕士学位课程、传播学博士学位课程、艺术学—艺术设计学士学位课程、设计学硕士学位课程、设计学博士学位课程、电影制作硕士学位课程、电影管理硕士学位课程和电影管理博士学位课程。

九个课程均在不同程度上获得了教育部评估中心外评工作组的肯定或赞扬,并顺利地获得教青局的确认,足以证明学院在课程设置与学生培养方面的水平与实力。

大学去年向教育及青年发展局提交上述九个课程的课程审视评鉴申请,同时开展三个专业九个课程的审视工作。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学院相关专业的多名教职员积极参与到各个环节的工作中,尤其是在自评材料的准备与远程线上考察阶段,教职员付出诸多心力与辛劳。

目前,人文艺术学院已经根据外评工作组的意见与建议拟定了评鉴跟进计划,并将据此逐步推进课程改进工作,继续优化课程质素,提升学生培养质量。

课程审视评估会议

(左起: 王雪青特聘教授、黄光辉副教授、张志庆院长、林志军教授、孙瑱教授、陈辰助理行政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