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市长白涛一行来访澳科大

白涛市长(右四)一行与李行伟校长(左四)、庞川副校长(右三)等合影

佛山市市长白涛一行于2023年3月22日下午来访澳门科技大学,获副校监、校长李行伟,副校长庞川,中医药学院院长曾莉,科研管理处处长郭利以及中药质量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助理主任黄锦伟的热情接待。白涛市长一行先参观校史与成就展厅,随后双方展开亲切友好会谈。 

在会上,李行伟校长对白涛市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澳科大近年的发展情况。白涛市长对佛山市的发展以及中医药产业情况作详细介绍。双方就人才培养、推动中医药发展等方面进行交流,冀双方能在未来进一步展开互动与合作。

会后,白涛市长一行参观了中药质量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

是次来访嘉宾还有:佛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丁锡丰,佛山市政府秘书长张开机,佛山市三水区区长黄海,佛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港澳办主任盘艳,佛山市发展改革局局长、佛山市大湾区办主任孔海文,佛山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陈浩斌,佛山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练凌东,佛山市发展改革局党组副书记、市大湾区办常务副主任冼嘉奋,佛山市三水区委常委、副区长沈波,佛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务局局长顾楠和佛山市中医院院长何明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