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市長白濤一行來訪澳科大

白濤市長(右四)一行與李行偉校長(左四)、龐川副校長(右三)等合影

佛山市市長白濤一行於2023年3月22日下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副校監、校長李行偉,副校長龐川,中醫藥學院院長曾莉,科研管理處處長郭利以及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助理主任黃錦偉的熱情接待。白濤市長一行先參觀校史與成就展廳,隨後雙方展開親切友好會談。 

在會上,李行偉校長對白濤市長一行的來訪表示熱烈歡迎,並介紹了澳科大近年的發展情況。白濤市長對佛山市的發展以及中醫藥產業情況作詳細介紹。雙方就人才培養、推動中醫藥發展等方面進行交流,冀雙方能在未來進一步展開互動與合作。

會後,白濤市長一行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

是次來訪嘉賓還有:佛山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丁錫豐,佛山市政府秘書長張開機,佛山市三水區區長黃海,佛山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台港澳辦主任盤艷,佛山市發展改革局局長、佛山市大灣區辦主任孔海文,佛山市市場監管局局長陳浩斌,佛山市衛生健康局黨組書記練凌東,佛山市發展改革局黨組副書記、市大灣區辦常務副主任冼嘉奮,佛山市三水區委常委、副區長沈波,佛山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市僑務局局長顧楠和佛山市中醫院院長何明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