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金百万行 2016

科大师生热情响应「公益金百万行2016」

由澳门日报读者公益基金会主办的一年一度大型公益活动「公益金百万行2016」于12月11日上午圆满举行。大学一如既往热情参与支持公益活动。当天由副校长彭树成带领一众教职员参加;并由各学院学生、学生会、研究生会、艺术团/校队、社会服务队、梳心坊、校园安全督察队及校友会联合总会组成科大的队伍,从科学馆起步出发至妈阁。

是次步行路线行经孙逸仙大马路、旅游塔前地后转入西湾民国大马路; 沿途可欣赏西湾美景,重走多年前百万行一段路线,让师生们感受小城变迁。此外,沿途亦有多所学校的乐队演出,其中大学艺术团更于起步点主舞台为大家表演助兴。科大队伍经过主舞台时,师生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一众师生爱心洋溢,欢乐满载的气氛中完成近二小时的慈善步行活动,以行动支持社会公益盛事。

公益金百萬行 相1

公益金百萬行 相2公益金百萬行 相3

公益金百萬行 相4公益金百萬行 相5

公益金百萬行 相6公益金百萬行 相7

公益金百萬行 相8公益金百萬行 相9

公益金百萬行 相10公益金百萬行 相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