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处为社会服务队颁发年度荣誉奖项
全体成员参加年度总结会交流服务心得

澳门科技大学学生事务处辖下社会服务队 “2017/2018学年总结会”于2018年5月19日上午在O511室圆满举行。学生事务处黄嘉颖处长、谭洁玲助理行政主任、侯芝韵小姐及53名社会服务队队员参与是次总结会。

会上,学生事务处黄嘉颖处长对澳科大社会服务队近年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服务和大力推动校园环保项目,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认同。黄处长期望每位队员可以透过参加社会服务队,提升自我发展中“爱的能力、社交的能力和工作的能力”。培养关心他人,具备良好人际关系,以及锻炼组织策划等综合能力,同时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并运用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发挥专长,贡献力量服务社会。其后,为表扬在2017/2018学年表现优秀的队员,分别颁发“最高服务时数奖”、“杰出表现奖”和“热心服务奖”等奖项。 “最高服务时数奖”由队长廖宝梅获得﹔“杰出表现奖”由副队长蒋希婷、杜晓君及许田欣获得﹔“热心服务奖”由19名队员获得,分别有﹕曾宪澧、鲍思源、王玮、朱晓熳、邹恩淇、黄子樱、周俊铭、余珞瑶、林韵怡、郑博文、沈诗怡、冯伊琳、陈坚、谭钰千、陶佳妮、李润玥、曾敏珊、尹清阳及黄祯。

获“最高服务时数奖”的队长廖宝梅表示﹕“社会服务队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平台,回顾一年的时光,社会服务队工作的点点滴滴都是成长的足迹和难忘的回忆,也表达了自己对于社会服务队未来的期许与愿景”。各位受到嘉奖的副队长和队员也分享了自己在社会服务队的难忘的社会服务经历和收获满满的友谊。

最后,播放了由队员制作的活动视频,透过短片回顾了这一年来各个活动的点滴。此外,为感谢队内每一位队员这一学年大家的付出与收获,队员们自发写下对所要感谢队员的心声,并透过心意卡赠送予对方。 随后,还进行了聚餐活动。整个总结会在欢乐、愉快的气氛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