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宿生齐心布置贺新年

送福 4春节将至,校园内各处张灯结彩,洋溢新春气氛。学生事务处宿舍与生活体验组动员留校过年的住宿生一起布置宿舍,年桔挂上利是装饰,书写、张贴祝福挥春、挂上七彩缤纷灯笼、彩带,为宿舍各处添上浓浓的新春气氛。

佈置 4 佈置 3
佈置 1 佈置 2


今年留澳渡岁的住宿生增加,学生事务处宿舍与生活体验特别设计具有新年气氛布景板、贺年道具,供住宿生们拍照留念,并可与亲友分配照片,一起感受新春愉快气氛。注目的布景板,瞬间成为热门的合照打卡点。

合照 23 合照 13
合照 19 合照 10


写挥春一向是中国人过农历新年的习俗,自1月起学生事务处在校园各座宿舍举行传统的「挥春喜迎福」活动,同寝室同学合作书写挥春布置房门,争取代表所属宿舍,竞选校内宿舍票选的「最富中国新春主题特色挥春的寝室」。由于活动反响热烈,现已延长至2月14日,让各位住宿生能够继续发挥各自的才能和创意,将浓浓的新春祝福凝聚在笔尖。

揮春 4 尺寸
揮春 4 尺寸


住宿生将一幅幅写上美好愿望的挥春,张贴在自己寝室门前,让宿舍充满着过节的喜庆气氛。

揮春揮春 2 揮春揮春 1 揮春揮春 3


另外,学生事务处还组织了“有「福」同享”活动,住宿生也特别为访客宿舍和学院,送上满满的祝「福」,将温暖的祝福带到了整个校园。

送福 2 送福 3
送福 1 送福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