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宿生齊心佈置賀新年

送福 4春節將至,校園內各處張燈結彩,洋溢新春氣氛。學生事務處宿舍與生活體驗組動員留校過年的住宿生一起佈置宿舍,年桔掛上利是裝飾,書寫、張貼祝福揮春、掛上七彩繽紛燈籠、彩帶,為宿舍各處添上濃濃的新春氣氛。

佈置 4 佈置 3
佈置 1 佈置 2


今年留澳渡歲的住宿生增加,學生事務處宿舍與生活體驗特別設計具有新年氣氛佈景板、賀年道具,供住宿生們拍照留念,並可與親友分配照片,一起感受新春愉快氣氛。注目的佈景板,瞬間成為熱門的合照打卡點。

合照 23 合照 13
合照 19 合照 10


寫揮春一向是中國人過農曆新年的習俗,自1月起學生事務處在校園各座宿舍舉行傳統的「揮春喜迎福」活動,同寢室同學合作書寫揮春佈置房門,爭取代表所屬宿舍,競選校內宿舍票選的「最富中國新春主題特色揮春的寢室」。由於活動反響熱烈,現已延長至2月14日,讓各位住宿生能夠繼續發揮各自的才能和創意,將濃濃的新春祝福凝聚在筆尖。

揮春 4 尺寸
揮春 4 尺寸


住宿生將一幅幅寫上美好願望的揮春,張貼在自己寢室門前,讓宿舍充滿著過節的喜慶氣氛。

揮春揮春 2 揮春揮春 1 揮春揮春 3


另外,學生事務處還組織了“有「福」同享”活動,住宿生也特別為訪客宿舍和學院,送上滿滿的祝「福」,將溫暖的祝福帶到了整個校園。

送福 2 送福 3
送福 1 送福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