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音樂會(管弦樂專場)圓滿落幕

   QQ截图20141006090128

   由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主辦的午間音樂會——古典和現代的碰撞,管弦樂團專場演出925日利用午後的休閒時光於A座大堂成功舉行,本場演出亦是大學15週年校慶午間音樂會首場演出。

     午間音樂會系列演出是澳科大藝術團每學年的固定演出活動,廣受大學師生喜愛。澳門科技大學常務副校長張曙光教授、副校長陳曦教授、校監顧問許敖敖教授、圖書館館長戴龍基教授、中醫藥學院助理院長周華副教授、人文藝術學院執行副院長張志慶教授、健康科學學院副院長林偉基教授、研究生院行政主任馮鈞國先生等嘉賓與現場師生共同欣賞了音樂會演出。

141

演出節目精彩不斷、高潮迭起,時而伴有小提琴的悠揚,時而有爵士鼓的激情,抑或兼有那鋼琴的雄厚和薩克斯風的溫柔。弦樂重奏《Palladio》撼人心的表演,將不同樂器的藝術風範完美融合,薩克斯風的《回家》似乎把我們的思念帶向了自己摯愛的親人,《I believe》讓觀眾的心也為之感動,長笛合奏《超級瑪麗》中遊戲與樂器巧妙結合,顯得真實而又不失趣味,童真而又盡顯成熟,大提琴獨奏《天鵝》、小提琴獨奏《聖桑協奏曲》、《月半小樂曲》更是充分向我們展示了弦樂的魅力;而鋼琴獨奏《午夜狂想曲》、《Lydia》、《天梯》將鋼琴的溫柔與狂野表現的淋漓盡致,讓觀眾歎為觀止,還有單簧管獨奏《自由射手幻想曲》和尤克裡裡獨奏《茉莉花》更讓聽眾體驗了不同樂器的音樂魔力;最後鋼琴合奏《演藝人》為這次音樂會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