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團迎新舞會圓滿結束

    2014913日晚,由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主辦的迎新舞會在校內J座體育館舉行,校長劉良、副校長陳曦、著名奧運體操運動員李珊珊及800餘名學生參加了本次迎新舞會。

    當天晚上8點整,J座體育館內人頭攢動,滿目都是揮舞的熒光棒。動感的旋律,輕靈的嗓音,來自歌手隊潘緣慕藍的一首《Mercy》獨唱拉開了舞會的帷幕,隨後,民舞隊以《夜上海》作為開場舞曲,嫵媚又不失帥氣的風格,使舞臺頓時充滿了青春與熱情的氛圍,感染也牽動著在場觀眾的心。接下來的節目更是異彩紛呈,每一個節目都彰顯出藝術團同學們的才華和活力,有恰恰,還有美輪美奐的華爾茲,將現場氣氛帶向了壹個又壹個高潮。整場舞會時而如同涓涓細流般淺吟低唱,時而如同熊熊烈火般熱情洋溢,同學們情緒不斷高漲,掌聲、喝彩聲不斷,響徹全場。之後的歌手演唱與電聲樂隊更是嗨爆全場,引發陣陣尖叫。接下來觀眾、藝術團員與校領導的互動環節更是別出心裁,同學們踴躍上臺與校領導及李珊珊共同舞蹈,師生互動,其樂融融。敲擊樂團的《老虎磨牙》,鋼琴組的《The King Of The Mountains》和管弦樂團的薩克斯風合奏,活潑優雅各顯其長。最後電聲樂隊以一首輕快的歌曲為這次舞會畫上了壹個完美的句號,也為同學們留下了一個難忘的回憶。   

    這是一個讓人流連忘返的夜晚,通過此次迎新舞會,充分體現了當代大學生的蓬勃朝氣和精神風貌,激發了同學們的青春活力與團隊精神,加強了彼此的情感交流,豐富了校園文化生活,也增進了同學們對藝術團的瞭解。同時,為我校今後文藝活動的廣泛開展奠定了堅實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