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2014萬聖節巡遊

活動日期:1031

活動時間:午4:20 – 7:00

開幕式地點:氹仔嘉模墟

巡遊定點:北帝古廟前地--------消防局前地-------澳門科技大學

 

万圣节海报1

 

 

由澳門旅遊局、澳門青年聯合會主辦,澳門科技大學協辦, 2014年度「旅遊認知計劃」系列活動之2014萬聖節巡遊將於1031日下午四時半假氹仔官也街嘉模墟舉行,巡遊將途經告利雅施利華街、地堡街北帝廟前地地堡街消防局前地結束。

 

 

 

本次活動的協辦機構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曾在校園內成功舉行兩次巡遊及演出,今年的巡遊路線由澳科大校園延伸至氹仔市區(參考校外路線圖),沿途將經過多個知名景點。巡遊由眾多表演者組成不同主題的方陣,配上可愛搞笑的服飾,以及多姿多彩的節目,與市民同樂的同時並響應全球萬聖節歡樂的氣氛。

 

 

 

巡遊活動預計用時3小時,由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擔任表演者,將身著代表萬聖節可愛搞笑氣息的服飾,並配上主題妝容,加上誇張的動作和表演,分成不同主題的8個方陣參加巡遊,例如中國功夫、埃及法老豔後、邁克爾傑克遜、綠野精靈、搞笑小丑、可愛女巫等等。巡遊路程中,每個方陣的表演者還將在途經的景點前短暫停留,以奏樂、舞蹈、歌唱等表演形式吸引澳門市民和遊客加入,定能給節日增添氣氛。

 

 

 

此次活動起點將設在官也街嘉模墟處舞臺,在開幕式之後,將會邀請澳門著名歌手小肥獻唱旅遊認知主題曲。表演結束後,開始巡遊,將會邀請澳門五位旅遊大使愛互助”“常微笑”“有禮貌”“好友善”“齊認知一起參與巡遊。途中進行以萬聖節為主題的定點歌舞表演,另一部分將效仿香港迪士尼花車巡遊的方式,採取親民的流水式演出活動,並且與澳門市民和遊客互動時加入旅遊認知元素(如發問一些與澳門旅遊認知相關的題目),亦會派發糖果、旅遊認知相關的小禮品,路線將會沿告利雅施利華街、地堡街至消防局前地,最終由大巴將巡遊隊伍載至澳科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