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隊男子組舉辦19周年校慶杯籃球交流賽

為了迎接澳門科技大學的19歲生日,營造“熱情、團結、拼搏”的大學氛圍。我校在2019年4月5至6日,開展了澳科大校慶杯籃球交流賽,並邀請了菜農、工聯職中、新華三所中學以及校友和教職員參與比賽。

澳科大校慶杯籃球交流賽在一種喜迎校慶,積極向上的氛圍中順利開展,每一支參賽隊伍的隊員們都奮力拼搏,揮灑熱血。我校籃球隊的隊員們對待每一場比賽都極其認真,毫不懈怠。因為每一場比賽對於我校籃球隊的隊員們都是新的磨練,是對隊員們刻苦訓練的一次檢驗。在這次比賽中,科大籃球隊隊員們的個人技術都有了顯著的提高,配合也更默契。但是隊員們之間還需加強進一步的溝通,場上五人的輪轉、意識也需要進一步提高。

往後,相信籃球隊員們會相處得更加融洽,成績也會越來越好!

Contact Us

Tel:(+853) 88972050
Fax:(+853) 28827222
Email:utmust@must.edu.mo
Address: Maca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venida Wai Long, Taipa, Ma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