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生

严正声明

  澳门科技大学在招生录取事务上从未跟任何人士或机构建立合作或委托代理之关系。
  报读申请人应透过本大学唯一官方渠道「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线上报名、查看录取信息及学费付款通知等。凡有任何机构或个人声称代理本大学的招生、协助录取等均与大学无关。请勿上当受骗!

欢迎使用24小时人工智能问答系统

为方便家长及考生查询,大学特设智能问答系统,小E会24小时在线回答家长及考生问题。

 

内容包括:

本科招生政策、招生资讯、专业咨询、志愿填报、新生入学、校园生活等一手资讯。

 

欢迎家长和考生前往 首页  >>  入读科大  >>  学士学位  >>  内地生 >> 智能问答系统;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智能问答系统,小E会24小时在线回答您的疑问。

article0607160932

 

温馨提示:

如没能从系统获得相关讯息,建议在大学官网之招生网页获取资讯 或 以电邮向有关部门查询。如使用电邮查询,请勿重复发送相同内容的邮件,因招生期间电子邮件数量众多,请家长及考生耐心等候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