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生

嚴正聲明

  澳門科技大學在招生錄取事務上從未跟任何人士或機構建立合作或委託代理之關係。
  報讀申請人應透過本大學唯一官方渠道「網上報名系統」進行線上報名、查看錄取信息及學費付款通知等。凡有任何機構或個人聲稱代理本大學的招生、協助錄取等均與大學無關。請勿上當受騙!

歡迎使用24小時人工智能問答系統

為方便家長及考生查詢,大學特設智能問答系統,小E會24小時在線回答家長及考生問題。

 

內容包括:

本科招生政策、招生資訊、專業諮詢、志願填報、新生入學、校園生活等一手資訊。

 

歡迎家長和考生前往 首頁  >>  入讀科大  >>  學士學位  >>  內地生 >> 智能問答系統;或掃描下方二維碼進入智能問答系統,小E會24小時在線回答您的疑問。

article0607160932

 

溫馨提示:

如沒能從系統獲得相關訊息,建議在大學官網之招生網頁獲取資訊 或 以電郵向有關部門查詢。如使用電郵查詢,請勿重複發送相同內容的郵件,因招生期間電子郵件數量眾多,請家長及考生耐心等候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