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法学院陈海峰校友返校分享经验

陈海峰校友(前排左四)、谢耿亮课程主任(前排右三)与出席本次分享会的同学合影

2019年5月10日上午澳科大法学院邀请了2011届法学学士学位课程毕业生陈海峰校友作为分享嘉宾,在大学O座918会议室进行经验分享会。

陈海峰校友于澳科大法学院毕业后,顺利通过当年国家司法考试,并加入大成律师事务所,成为一名从事并购和上市方面的律师。为开阔眼界,提升职业高度,陈海峰校友于2014年赴美国亚特兰大埃默里大学攻读LLM,随后继续完成了JD项目,并在最后一年获得在可口可乐公司和UPS公司总部的实习机会。2017年毕业后,陈海峰校友加入国际律所DLA Piper US亚特兰大办公室,成为公司组的律师,主要从事私募和并购业务。

谢耿亮课程主任向陈海峰校友(左)致送纪念品

此次分享会由法学院谢耿亮课程主任主持,各年级本科生及硕士生出席了活动,陈海峰校友就学习方法、实习选择、毕业后的留学深造、就业方向等方面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鼓励同学们要在学习阶段刻苦努力,结合自身发展,早作规划。与会同学踊跃发问,就出国留学经验、职业生涯规划等问题纷纷向学长请教,全场互动融洽、气氛活跃。

推荐阅读:

【校友风采】力学笃行,勤思法典——澳科大陈海峰校友的故事

校友会联合总会

联系我们

电话:(853)8897 2177
传真:(853)2882 7999
电邮:sec_alumni_fed@must.edu.mo
地址:澳门新口岸宋玉生广场263号中土大厦14楼P座

微信公众号:mustalumni

wechat-must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