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法學院陳海峰校友返校分享經驗

陳海峰校友(前排左四)、謝耿亮課程主任(前排右三)與出席本次分享會的同學合影

2019年5月10日上午澳科大法學院邀請了2011屆法學學士學位課程畢業生陳海峰校友作為分享嘉賓,在大學O座918會議室進行經驗分享會。

陳海峰校友於澳科大法學院畢業後,順利通過當年國家司法考試,並加入大成律師事務所,成為一名從事併購和上市方面的律師。為開闊眼界,提升職業高度,陳海峰校友於2014年赴美國亞特蘭大埃默里大學攻讀LLM,隨後繼續完成了JD項目,並在最後一年獲得在可口可樂公司和UPS公司總部的實習機會。2017年畢業後,陳海峰校友加入國際律所DLA Piper US亞特蘭大辦公室,成為公司組的律師,主要從事私募和併購業務。

謝耿亮課程主任向陳海峰校友(左)致送紀念品

此次分享會由法學院謝耿亮課程主任主持,各年級本科生及碩士生出席了活動,陳海峰校友就學習方法、實習選擇、畢業後的留學深造、就業方向等方面向學弟學妹們分享了自己的心得,鼓勵同學們要在學習階段刻苦努力,結合自身發展,早作規劃。與會同學踴躍發問,就出國留學經驗、職業生涯規劃等問題紛紛向學長請教,全場互動融洽、氣氛活躍。

推薦閱讀:

【校友風采】力學篤行,勤思法典——澳科大陳海峰校友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