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12届「赢在广州」暨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业大赛港澳区初赛

20230516 gz

以下信息由澳门国际互联网协会提供

 

参赛对象

本校在读学生;

每个参赛成员须由学校出具在校学生证明及参赛证明(见附件)。

 

参赛要求

1.参赛者以团队形式参赛,允许跨校组建团队,根据参赛团队项目负责人的学藉确定参赛团队所代表的参赛学校。每队参赛团队报名人数不少于3 人, 不超过8人,均须为项目的实际核心成员,项目参赛须征得所有团队成员及指导老师的一致意见。参赛团队所有报参赛创业项目,须为本团队策划或经营的项目,不得借用他人项目参赛。

2.各参赛团队项目负责人必须参加赛事答辩环节,答辩总人数不超过3人。

3.曾获得往届“赢在广州"大学生创业大赛优胜奖及以上奖次的创业项目不得参赛。

4.同一项目一届赛事只能报名一个赛区,不得重复参赛。

5.参赛项目选题方向不限,鼓励拥有创业梦想与激情的在校大学生团队踊跃参加。

6.参赛项目所提出的产品或服务,必须具备一定的技术支持,具备可操作性, 且参赛者必须对参赛项目拥有合法的知识产权或使用权。

 

奖项设置

一等奖:10万元(2名)

二等奖:8万元(4名)

三等奖:5万元(5名)

优胜奖:8000元(35名)

 

报名日期

6月30日截止报名(更新)

 

参赛方式

1. 微信搜索“赢在广州创业大赛”小程序报名参赛。

2. 下载报名表和参赛证明,符合资格参赛的团队将报名资料发送至电邮qwerty.macau@gmail.com即可。

(发送报名资料前请先将学生证、身份证、参赛证明发送至电邮must.cecp@must.edu.mo,联系学校审批并盖章参赛证明)。

 

附件下载

大赛章程

报名表

参赛证明样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