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校园创业计划书比赛圆满结束

2023年2月24日,校园创业计划书比赛圆满结束。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嘉宾是:商学院卜慧美老师,姚晓南老师、计算器科学与工程学院梁之遥老师,另外还有两位校外的评委赵志豪先生、封智勇先生。

01

 

本次「校园创业计划书比赛」共有15组入围决赛,同学们通过5分钟路演+5分钟答辩的比赛模式将自己的项目完美呈现,五位评委通过创业计划书的内容、正式陈述、答辩等多方面的考虑,综合评分后,最后由以下最高分的3个项目获奖,分别是:

 

02

第一名:

《Retennis - 破球立新》项目

组员:

商学院 大三 蒋浩锟

商学院 大三 汤逸铭

商学院 大三 周子茜

商学院 大三 谭匡心

 

03

第二名:

《「濠镜知遗」——澳门智能非遗数字平台》项目

组员:

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 大二 周茉

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 大二 胡琳婕

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 大二 李雅祺

 

04

第三名:

《定制化球鞋》项目

组员:

博雅学院 大二 易雷泓青

博雅学院 大二 吴伊伦

博雅学院 大二 黄佩仪

博雅学院 大二 何祯莹

 

大赛结束后,评委们纷纷就同学们的路演技巧、市场营销推广模式、公司财务利润分析以及企业如何落地等方面进行点评!同学们都收获良多!

 

更多比赛现场照片,请浏览:https://mp.weixin.qq.com/s/9th3sRI1bOOCFIdMAj6-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