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科技大学《科技大师系列讲座Ⅷ》第六讲

    绿色化学与技术是当前国际化学的前沿领域,发展绿色化学与技术,消灭和减少环境污染,这是国家持续发展的需要。与此同时,炼油化工的优化加工利用也对经济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本週三(3月17日)下午4:30,中国科学院院士、着名石油化工专家何鸣元先生将亲临D座,主讲绿色可持续化学与炼油化工。
     06何鸣元院士是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总工程师。他将科学认识与技术应用结合,在炼油化工催化材料领域形成创新和发明。何鸣元院士学识渊博,为人谦虚。获国家和省部级奖励近20项,获国内外专利近50项,发表论文近百篇,指导了博士后2人,博士6人,硕士7人,并培养了一大批科研骨干。
     本周大师讲座,听何院士讲解绿色可持续化学与炼油化工,值得期待。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届时莅临科大聆听大师讲座,如需查询及报名,可联络大学谘询台(电话:28881122 电子邮件: registry@must.edu.mo 传真:2888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