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科技大師系列講座Ⅷ》第六講

綠色化學與技術是當前國際化學的前沿領域,發展綠色化學與技術,消滅和減少環境污染,這是國家持續發展的需要。與此同時,煉油化工的優化加工利用也對經濟和社會的可持續發展具有重要的戰略意義。本週三(3月17日)下午4:30,中國科學院院士、著名石油化工專家何鳴元先生將親臨D座,主講綠色可持續化學與煉油化工。

06何鳴元院士是中國石油化工集團公司石油化工科學研究院總工程師。他將科學認識與技術應用結合,在煉油化工催化材料領域形成創新和發明。何鳴元院士學識淵博,為人謙虛。獲國家和省部級獎勵近20項,獲國內外專利近50項,發表論文近百篇,指導了博士後2人,博士6人,碩士7人,並培養了一大批科研骨幹。

本周大師講座,聽何院士講解綠色可持續化學與煉油化工,值得期待。歡迎社會各界人士屆時蒞臨科大聆聽大師講座,如需查詢及報名,可聯絡大學諮詢台(電話:28881122 電子郵件: registry@must.edu.mo 傳     真:2888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