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场“旅游业大师讲座”——中国旅游研究院戴斌院长谈“世界旅游休闲中心的中国风格和国际表达”

时间:2022年3月18日 (星期五) 10:30 - 12:00

地点:D Hall

主办单位:澳门科技大学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

主讲嘉宾:戴斌--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

戴斌先生,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院长,他是经济学博士、教授,中瑞酒店管理学院、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主要创建者,同时亦是全国优秀教师之一,更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他多次主持国家社科重大、重点项目,并参与2008年以来国家旅游业发展规划、政策和法律法规前期研究和文件起草工作,更两次获得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政府创新奖,多次获得部以上政府表彰和奖励。他的主要研究领域:旅游思想、旅游经济与旅游政策,出版专著、教材、文集20余部,发表论文和专业文章500余篇。

如有查询,请联络学院办公室 (电话: 88972381/88972382,电邮: FHTM_inquiry@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