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舉辦第二場「旅遊業大師講座」——中國旅遊研究院戴斌院長談「世界旅遊休閒中心的中國風格和國際表達」

時間:2022年3月18日 (星期五) 10:30 - 12:00

地點:D Hall

主辦單位: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

主講嘉賓:戴斌--中國旅遊研究院院長

戴斌先生,中國旅遊研究院(文化和旅遊部數據中心)院長,他是經濟學博士、教授,中瑞酒店管理學院、中國旅遊研究院、文化和旅遊部數據中心主要創建者,同時亦是全國優秀教師之一,更享受國務院特殊津貼。他多次主持國家社科重大、重點項目,並參與2008年以來國家旅遊業發展規劃、政策和法律法規前期研究和文件起草工作,更兩次獲得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政府創新獎,多次獲得部以上政府表彰和獎勵。他的主要研究領域:旅遊思想、旅遊經濟與旅遊政策,出版專著、教材、文集20餘部,發表論文和專業文章500餘篇。

如有查詢,請聯絡學院辦公室 (電話: 88972381/88972382,電郵: FHTM_inquiry@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