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胡明党委书记一行来访澳科大
签署合作备忘 共同培育人才

刘良校长(前排右)与胡明党委书记 (前排左)签署备忘录

中国政法大学胡明党委书记一行于2018年4月12日上午到访澳门科技大学,获澳科大刘良校长、邝应华协理副校长、法学院方泉执行副院长、法学院易在成课程主任、谢耿亮课程主任及研究生院冯钧国行政主任热情接待。其后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同意开展学术交流互访及培训项目,共同培育人才。

会谈中,刘良校长介绍了澳科大自回归以来的发展过程,大学推行教研并重政策,致力引进优秀师资,并配合大湾区发展,发展新课程及调整课程结构,培育创新型人才。胡党委书记赞扬澳科大年轻有朝气,双方大学有近似地方,为合作定下良好基础。

是次到访的嘉宾还有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李曙光院长、法学院焦洪昌院长、国内合作处吴飙处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许兰主任及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张雨晨副科长。

中国政法大学,原名北京政法学院,是中国内地著名的法学院校,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一流学科建设高校。被前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以及副总理李岚清誉为“培养法律人才的最高学府”和“中国法学最高学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