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政法大學胡明黨委書記一行來訪澳科大
簽署合作備忘 共同培育人才

劉良校長(前排右)與胡明黨委書記 (前排左)簽署備忘錄

中國政法大學胡明黨委書記一行於2018年4月12日上午到訪澳門科技大學,獲澳科大劉良校長、鄺應華協理副校長、法學院方泉執行副院長、法學院易在成課程主任、謝耿亮課程主任及研究生院馮鈞國行政主任熱情接待。其後雙方簽署合作備忘錄,雙方同意開展學術交流互訪及培訓項目,共同培育人才。

會談中,劉良校長介紹了澳科大自回歸以來的發展過程,大學推行教研並重政策,致力引進優秀師資,並配合大灣區發展,發展新課程及調整課程結構,培育創新型人才。胡黨委書記讚揚澳科大年輕有朝氣,雙方大學有近似地方,為合作定下良好基礎。

是次到訪的嘉賓還有中國政法大學研究生院李曙光院長、法學院焦洪昌院長、國內合作處吳飆處長、港澳臺事務辦公室許蘭主任及港澳臺事務辦公室張雨晨副科長。

中國政法大學,原名北京政法學院,是中國內地著名的法學院校,211工程重點建設高校、一流學科建設高校。被前中國國務院總理溫家寶以及副總理李嵐清譽為「培養法律人才的最高學府」和「中國法學最高學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