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与中国生物科技服务控股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
共同推动成果产业化

刘良校长(前排右)与刘小林主席(前排左)签署备忘录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生物科技服务控股有限公司胡定旭资深顾问一行于2018年5月16日上午到访澳门科技大学,与澳科大刘良校长、姜志宏副校长、中医药学院周华副院长及科研管理处梁勇处长会谈交流。其后,中国生物科技服务控股有限公司刘小林主席与刘良校长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紧密合作,推动科研成果产业化。

会谈中,刘良校长介绍了澳科大近年的发展,大学注重教研并重,致力引进人才,已获近250多项国际专利授权,并多次于世界顶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胡定旭资深顾问赞扬澳科大发展迅速,为大湾区的生物科技及医疗发展起带头作用。会谈后,嘉宾一行参观了中药质量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并进行座谈会。

是次到访的嘉宾还有中国生物科技服务控股有限公司毕文瀚资深顾问、中国生物科技服务控股有限公司邱永耀副总裁、深圳市生物协会会长、中国生物科技服务控股有限公司何询顾问、北京北大未名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刘中华董事长助理、美国Protelix Inc. Roberto Crea行政总裁、香港标准检验所公司王守谦总经理及中国生物科技服务控股有限公司李海锋投资部主管。

中国生物科技服务控股有限公司于1996年在中国成立为中外合资企业,并于2004年6月在香港联交所创业板上市,其辖下附属公司的主要业务包括于内地及香港制造、研发及分销,保健相关及医药产品;于香港提供医疗实验室检测服务及健康检查服务及于香港买卖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