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川副校长一行访台湾三所高校

澳门科技大学庞川副校长兼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院长于2018年5月10及11日考察台湾高雄高雄餐旅大学、义守大学及屏东科技大学三所高校。是次考察团还有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朱爱微副院长(行政)、人力资源处郭美芝处长及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杨洁云课程主任。

考察团行程包括与三所大学进行教学管理交流,就酒店、旅游、餐饮等范畴,以及教学管理、实践能力培养、课程设计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分享经验。另外考察团亦参观了三所大学的教学大楼、厨艺教室、烘焙教室、巧克力教室、教学餐厅等,当中包括高雄餐旅大学近年兴建的台湾蓝带厨艺学校。最后庞川副校长及朱爱微副院长代表澳科大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分别与高雄餐旅大学及义守大学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就师生交流学习、科研协作、教学实践等方面进行合作。

是次考察活动增进了大学与三所高校的学术交流与相互了解,为搭建未来长远教学与科研合作平台奠定了良好基础。

庞川副校长(右)与义守大学观光餐旅学院陈俊益院长签署合作备忘录

朱爱微副院长与高雄餐旅大学林玥秀校长签署合作备忘录

考察团参观设于高雄餐旅大学的台湾蓝带厨艺学校

庞川副校长(左)向义守大学林丽娟副校长致送纪念品

庞川副校长(左)向屏东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刘书助院长致送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