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川副校長一行訪台灣三所高校

澳門科技大學龐川副校長兼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院長於2018年5月10及11日考察台灣高雄高雄餐旅大學、義守大學及屏東科技大學三所高校。是次考察團還有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朱愛微副院長(行政)、人力資源處郭美芝處長及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楊潔雲課程主任。

考察團行程包括與三所大學進行教學管理交流,就酒店、旅遊、餐飲等範疇,以及教學管理、實踐能力培養、課程設計等方面進行了座談,分享經驗。另外考察團亦參觀了三所大學的教學大樓、廚藝教室、烘焙教室、巧克力教室、教學餐廳等,當中包括高雄餐旅大學近年興建的台灣藍帶廚藝學校。最後龐川副校長及朱愛微副院長代表澳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分別與高雄餐旅大學及義守大學簽署了合作備忘錄,雙方就師生交流學習、科研協作、教學實踐等方面進行合作。

是次考察活動增進了大學與三所高校的學術交流與相互了解,為搭建未來長遠教學與科研合作平台奠定了良好基礎。

龐川副校長(右)與義守大學觀光餐旅學院陳俊益院長簽署合作備忘錄

朱愛微副院長與高雄餐旅大學林玥秀校長簽署合作備忘錄

考察團參觀設於高雄餐旅大學的台灣藍帶廚藝學校

龐川副校長(左)向義守大學林麗娟副校長致送紀念品

龐川副校長(左)向屏東科技大學管理學院劉書助院長致送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