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商学院学生获“社科奖第九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特等奖

澳门科技大学商学院学生于2018年5月25及26日在杭州白马湖畔举行的 “社科奖第九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总决赛”荣获特等奖。由澳科大商学院卜慧美助理教授,市场营销专业学生涂靖程、张茜雯、陈逸菲、叶振华组成的“MUSTer”团队凭借深度的市场分析、准确的产品定位赢得了评审团队的赏识。从近千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以本科组全国第一名的佳绩荣获特等奖,并受组委会邀请赴美参赛。此外,澳科大还获得“营销实践教学示范奖”以及“最佳展示团队奖”。涂靖程在全国总决赛现场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表了演讲。

获奖团队领奖(左起)叶振华、张茜雯、卜慧美、陈逸菲、涂靖程

社科奖第九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中国科学技术部火炬中心指导,中国市场学会、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部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联合主办。大赛旨在深化教育部“以能力和职业发展为导向”的人才培养要求,促进校企合作、协同创新。自举办以来,累计参赛院校超过3500所,参赛师生超过12万人次,其权威性、专业性和公正性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

以深度的市场分析、准确的产品定位赢得了评审团队的赏识。

获奖团队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