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毕业生获世界顶尖学府取录

澳门科技大学最近举行2018毕业典礼,近2,600名学士、硕士及博士毕业生。当中有不少毕业生选择继续升学,他们凭著优秀的成绩及亮丽的履历获得多所全球知名大学取录,当中包括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大学、墨尔本大学、曼彻斯特大学、英国皇家艺术学院等,将赴英国、美国、澳洲、新加坡等地继续进修。这反映澳科大办学水平已达国际水平,毕业生亦具备全球竞争能力。

资讯科技学院的本科毕业生闫维思及乐屹分别获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及纽约大学取录。这两所都是世界顶尖大学,按《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哥伦比亚大学位列14,而纽约大学则位列27。

商学院本科毕业生路艺涵将前往哥伦比亚大学深造教学科技与媒体的研究生课程;而商业分析硕士毕业生于慧文则前往哥本哈根大学攻读博士学位。

法学院毕业生于云璐、谢嘉颖、黄予军、葛俊君和张嘉并获得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波士顿大学、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等法学院提供的奖学金。

法学院2018届法学学士毕业生谢嘉颖将赴波士顿大学深造

人文艺术学院的本科毕业生张圣妮获英国皇家艺术学院录取修读研究生;该学院在国际权威的QS世界大学排名“艺术设计类”大学排名中,连续多年蝉联全球第一。另外,毕业生王冠苏、周盈、庄旻亦获得英国伦敦国王学院的取录通知。

国际学院的史晶菁及张舒琰同时获英国伦敦国王学院录取;亦有一批修读葡萄牙语的毕业生前往葡国继续升学。史晶菁是国际学院西班牙语专业学生,入学以来每年均获颁院长优秀生奖学金,更于去年获西班牙驻香港总领事馆颁发优秀学生奖学金。

国际学院西班牙语专业毕业生史晶菁获英国伦敦国王学院取录

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的毕业生获得瑞士酒店管理大学、墨尔本大学、昆士兰大学等知名学府取录;而中医药学院的毕业生也将于香港浸会大学继续深造。

澳科大课程结构及科目设置与国际相关课程一致,注重培育学生中英文双语能力。同时亦提供丰富的海内外学习及交流活动,以拓宽学生视野,又能对知名学府、海外教学模式有进一步的认识,增加国际竞争力,为毕业后出国留学或投身职场打造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