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畢業生獲世界頂尖學府取錄

澳門科技大學最近舉行2018畢業典禮,逾2,600名學士、碩士及博士畢業生。當中有不少畢業生選擇繼續升學,他們憑著優秀的成績及亮麗的履歷獲得多所全球知名大學取錄,當中包括哥倫比亞大學、紐約大學、墨爾本大學、曼徹斯特大學、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等,將赴英國、美國、澳洲、新加坡等地繼續進修。這反映澳科大辦學水平已達國際水平,畢業生亦具備全球競爭能力。

資訊科技學院的本科畢業生閆維思及樂屹分別獲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及紐約大學取錄。這兩所都是世界頂尖大學,按《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哥倫比亞大學位列14,而紐約大學則位列27。

商學院本科畢業生路藝涵將前往哥倫比亞大學深造教學科技與媒體的研究生課程;而商業分析碩士畢業生于慧文則前往哥本哈根大學攻讀博士學位。

法學院畢業生于雲璐、謝嘉穎、黃予軍、葛俊君和張嘉並獲得聖路易斯華盛頓大學、波士頓大學、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等法學院提供的獎學金。

法學院2018屆法學學士畢業生謝嘉穎將赴波士頓大學深造

人文藝術學院的本科畢業生張聖妮獲英國皇家藝術學院錄取修讀研究生;該學院在國際權威的QS世界大學排名“藝術設計類”大學排名中,連續多年蟬聯全球第一。另外,畢業生王冠蘇、周盈、莊旻亦獲得英國倫敦國王學院的取錄通知。

國際學院的史晶菁及張舒琰同時獲英國倫敦國王學院錄取;亦有一批修讀葡萄牙語的畢業生前往葡國繼續升學。史晶菁是國際學院西班牙語專業學生,入學以來每年均獲頒院長優秀生獎學金,更於去年獲西班牙駐香港總領事館頒發優秀學生獎學金。

國際學院西班牙語專業畢業生史晶菁獲英國倫敦國王學院取錄

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的畢業生獲得瑞士酒店管理大學、墨爾本大學、昆士蘭大學等知名學府取錄;而中醫藥學院的畢業生也將於香港浸會大學繼續深造。

澳科大課程結構及科目設置與國際相關課程一致,注重培育學生中英文雙語能力。同時亦提供豐富的海內外學習及交流活動,以拓寬學生視野,又能對知名學府、海外教學模式有進一步的認識,增加國際競爭力,為畢業後出國留學或投身職場打造良好的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