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医药大学翟理祥党委副书记一行来访澳科大

翟理祥党委副书记(左五)一行与刘良校长(中)等合影

广州中医药大学翟理祥党委副书记一行于2018年12月13日下午来访澳门科技大学,获刘良校长、中医药学院周华副院长及中药质量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李婷副教授的热情接待。

会谈中,刘校长介绍了澳科大近年的发展情况,指出澳科大教研并重的教学模式,重视质量与创新,发展卓越研究。引进大量海内外优秀教研人员,在国际期刊上发表的学术论文增加至每年约300篇。在国家的支持下,大学目前具有两所国家重点实验室,冀未来可与广州中医药大学进行进一步合作,共同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翟党委书记表示,澳科大发展迅速,科研成果卓越,且具有由海内外优秀人才组成的教研团队,未来可与广州中医药大学的青年骨干进行交流合作,推动中医药等研究领域的发展,助力大湾区建设及国家发展。会后,嘉宾一行参观了中药质量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

周院长(右一)为翟书记一行介绍中药质量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

是次到访嘉宾还有广州中医药大学范春团委书记、陆冠儒团委副书记、第一临床医学院李肇宏老师、第二临床医学院魏蕾老师、中药学院武文老师、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夏静娴老师及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唐凯晴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