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中醫藥大學翟理祥黨委副書記一行來訪澳科大

翟理祥黨委副書記(左五)一行與劉良校長(中)等合影

廣州中醫藥大學翟理祥黨委副書記一行於2018年12月13日下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劉良校長、中醫藥學院周華副院長及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李婷副教授的熱情接待。

會談中,劉校長介紹了澳科大近年的發展情況,指出澳科大教研並重的教學模式,重視質量與創新,發展卓越研究。引進大量海內外優秀教研人員,在國際期刊上發表的學術論文增加至每年約300篇。在國家的支持下,大學目前具有兩所國家重點實驗室,冀未來可與廣州中醫藥大學進行進一步合作,共同助力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翟黨委書記表示,澳科大發展迅速,科研成果卓越,且具有由海內外優秀人才組成的教研團隊,未來可與廣州中醫藥大學的青年骨幹進行交流合作,推動中醫藥等研究領域的發展,助力大灣區建設及國家發展。會後,嘉賓一行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

周院長(右一)為翟書記一行介紹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

是次到訪嘉賓還有廣州中醫藥大學范春團委書記、陸冠儒團委副書記、第一臨床醫學院李肇宏老師、第二臨床醫學院魏蕾老師、中藥學院武文老師、針灸康復臨床醫學院夏靜嫻老師及醫學信息工程學院唐凱晴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