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代表队荣获2019全国移动互联网创新大赛(粤港澳大湾区赛)一等奖

获奖合影

由工信部中国通信学会、工信部全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孵化中心主办的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吸引了740支参赛队伍,最终有78支队伍于2019年6月21日至6月22日在广州进行最终决赛。由澳门科技大学商学院供应链管理专业学生周同、金涵泊、王彤心及罗雅瑜组成的代表队“emiT”荣获2019全国移动互联网创新大赛(粤港澳大湾区赛)高校组一等奖。

项目路演现场

代表队指导老师由商学院决策科学系唐华军副教授和刘懿德副教授所担任。经过紧张的备战,“emiT”团队通过短暂的八分钟时间给现场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并且对项目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提供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赛后同学们表示,虽然准备时间比较仓促,但在比赛中队员们都发挥出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准备过程汇总遇到很多烦恼与挫折,但没有停止尝试。勇于尝试且敢于挑战是代表队的信念,以平常心接受赛果,最后非常感谢澳科大及主办方给予同学们一个展现团队力量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