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香洲区委书记颜洪一行来访澳科大

颜洪书记(左六)一行与姜志宏副校长(右六)等合影

珠海市香洲区委书记颜洪一行于2019年11月15日下午来访澳门科技大学,获姜志宏副校长、商学院盛妮副院长、资讯科技学院李建庆助理院长及科研管理处梁勇处长的热情接待。

在会上,姜副校长介绍了澳科大19年的发展情况,指出大学推行“教研并重”的办学模式,并于近期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刚公布的2020年世界大学排名(Times Higher Education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中跻身世界大学前三百名。澳科大医学院今年开设首届内外全科医学学士学位课程,与中医药学院、药学院、中药质量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及科大医院,组成完整的医疗教育体系。颜洪书记表示,澳科大发展迅速、科研成果卓越,冀未来可与澳科大在合作办学、课程培训、医疗产业化及资讯科技发展等方面进行合作。

是次来访嘉宾还有珠海市香洲区政府副区长常征、市科技创新局副局长伞景辉、市香洲区委办(区府办)常务副主任余学旺、市香洲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局长颜军、市香洲区科技创新促进中心主任牛思亓、市香洲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副主任朱芸、暨南大学物联网与物流工程研究院副院长杨光华、腾讯云教育行业副总经理汤瑞宁 、腾讯云与智慧产业珠海总经理宋海威及腾讯云珠海产业基地总经理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