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香洲區委書記顏洪一行來訪澳科大

顏洪書記(左六)一行與姜志宏副校長(右六)等合影

珠海市香洲區委書記顏洪一行於2019年11月15日下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姜志宏副校長、商學院盛妮副院長、資訊科技學院李建慶助理院長及科研管理處梁勇處長的熱情接待。

在會上,姜副校長介紹了澳科大19年的發展情況,指出大學推行「教研並重」的辦學模式,並於近期英國「泰晤士高等教育」剛公佈的2020年世界大學排名(Times Higher Education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中躋身世界大學前三百名。澳科大醫學院今年開設首屆內外全科醫學學士學位課程,與中醫藥學院、藥學院、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及科大醫院,組成完整的醫療教育體系。顏洪書記表示,澳科大發展迅速、科研成果卓越,冀未來可與澳科大在合作辦學、課程培訓、醫療產業化及資訊科技發展等方面進行合作。

是次來訪嘉賓還有珠海市香洲區政府副區長常徵、市科技創新局副局長傘景輝、市香洲區委辦(區府辦)常務副主任余學旺、市香洲區科技和工業信息化局局長顏軍、市香洲區科技創新促進中心主任牛思亓、市香洲區投資促進服務中心副主任朱芸、暨南大學物聯網與物流工程研究院副院長楊光華、騰訊雲教育行業副總經理湯瑞寧 、騰訊雲與智慧產業珠海總經理宋海威及騰訊雲珠海產業基地總經理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