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陈云江一行来访澳科大

陈云江主任(右六)一行与庞川副校长(左六)等合影

湖南师范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陈云江一行于2020年11月24日上午来访澳门科技大学,获庞川副校长、资讯科技学院院长张渡、医学院副院长林伟基、校长办公室秘书处处长朱爱微及国际学院课程主任宋灏岩的热情接待。

在会上,庞川副校长介绍了大学今年的发展情况,在国家及特区政府的支持下,澳科大设有两所国家重点实验室及教育部人文社科基地,中医药学院、医学院、药学院及中药质量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组成完备的医疗教育体系。陈主任表示,澳科大办学水平高、独具特色且科研成果卓越,冀未来可与澳科大在资讯科技、公共卫生、葡语研究等领域进行合作与交流。

会后,嘉宾一行参观了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厨艺实验室及医学院专业医疗发展中心。

是次来访嘉宾还有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院长王兆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代建华、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李苗、外国语学院院长助理蒋莉华、医学院副教授何彩云、外国语学院葡萄牙语教师张莹及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科员罗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