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師範大學港澳台事務辦公室主任陳雲江一行來訪澳科大

陳雲江主任(右六)一行與龐川副校長(左六)等合影

湖南師範大學港澳台事務辦公室主任陳雲江一行於2020年11月24日上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龐川副校長、資訊科技學院院長張渡、醫學院副院長林偉基、校長辦公室秘書處處長朱愛微及國際學院課程主任宋灝岩的熱情接待。

在會上,龐川副校長介紹了大學今年的發展情況,在國家及特區政府的支持下,澳科大設有兩所國家重點實驗室及教育部人文社科基地,中醫藥學院、醫學院、藥學院及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組成完備的醫療教育體系。陳主任表示,澳科大辦學水平高、獨具特色且科研成果卓越,冀未來可與澳科大在資訊科技、公共衛生、葡語研究等領域進行合作與交流。

會後,嘉賓一行參觀了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廚藝實驗室及醫學院專業醫療發展中心。

是次來訪嘉賓還有湖南師範大學旅遊學院院長王兆峰、信息科學與工程學院院長代建華、港澳台事務辦公室副主任李苗、外國語學院院長助理蔣莉華、醫學院副教授何彩雲、外國語學院葡萄牙語教師張瑩及港澳台事務辦公室科員羅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