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与华南农业大学签署合作意向书
共建生命健康研究院

2020年11月30日上午,澳门科技大学与华南农业大学于澳科大N座图书馆N101签署合作意向书,由澳科大刘良校长与华南农业大学刘雅红校长签署,广东省教育厅朱超华副厅长、澳科大廖泽云校监、唐嘉乐副校长共同见证。

刘雅红校长(前排左)与刘良校长(前排右)

在朱超华副厅长(后排左)、廖泽云校监(后排中)和唐嘉乐副校长(后排右)的见证下签署合作意向书

此合作意向书是基于两校优势学科,冀通过紧密合作,挖掘交叉学科潜力,探索和建设新的科研领域及人才培养平台,落实两校已签署的《合作交流协议》内容,就合作共建“生命健康研究院”达成意向。

双方将以“生命健康研究院”为依托,开展学科建设、科研合作、人才培养以及科技成果转化等合作,进一步深入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任务,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携手在大湾区打造动物、植物、微生物以及健康研究领域新高地,积聚人才、增加产出,力争成为珠江口西岸科技创新走廊的新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