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與華南農業大學簽署合作意向書
共建生命健康研究院

2020年11月30日上午,澳門科技大學與華南農業大學於澳科大N座圖書館N101簽署合作意向書,由澳科大劉良校長與華南農業大學劉雅紅校長簽署,廣東省教育廳朱超華副廳長、澳科大廖澤雲校監、唐嘉樂副校長共同見證。

劉雅紅校長(前排左)與劉良校長(前排右)

在朱超華副廳長(後排左)、廖澤雲校監(後排中)和唐嘉樂副校長(後排右)的見證下簽署合作意向書

此合作意向書是基於兩校優勢學科,冀通過緊密合作,挖掘交叉學科潜力,探索和建設新的科研領域及人才培養平台,落實兩校已簽署的《合作交流協議》內容,就合作共建“生命健康研究院”達成意向。

雙方將以“生命健康研究院”為依託,開展學科建設、科研合作、人才培養以及科技成果轉化等合作,進一步深入落實《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任務,積極融入粵港澳大灣區國際科技創新中心建設,携手在大灣區打造動物、植物、微生物以及健康研究領域新高地,積聚人才、增加産出,力爭成爲珠江口西岸科技創新走廊的新支點。